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5年成都市“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活动今日举行

2015-05-26 19: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阳帆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陈然)5月26日报道 为迎接“七一”党的生日,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背诵和熟知核心价值观24个字,增强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念,展示我市青少年的良好精神风貌,今日下午,由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主办,成都电视台承办的全市“童心向党”歌咏汇演活动,在成都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

下午三点,汇演在成都市青少年宫银杏合唱团带来的《红军爷爷,你在哪里》中拉开序幕。随后,双流县实验小学、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郫县分校、金苹果公学、大邑县子龙街小学等十余所学校分别献上了各自拿手作品,充分展示了成都市青少年精湛的合唱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小学的同学作为特邀表演团队献唱《世纪的约定》,为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据了解,本次活动按内容分为四个板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反映未成年人积极向上和健康快乐的生活。

歌咏汇演最终将评选出团队一等奖1个、团体二等奖3个、团体三等奖6个。据了解,本次汇演将于7月1日晚7点,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