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女子坐"野摩的"在塔子山出车祸 摔成特重颅脑损伤

2015-05-27 16:4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图据网络

图据网络

今日中午一点过,塔子山地铁口大凉山路附近,一女子在交通事故中受伤。据目击者称,伤者当时乘坐的是电瓶车,疑似从电瓶车上摔倒在地受伤,而这辆电瓶车是“野摩的”。

女子倒地受伤后,驾车人吓坏了,准备离开现场,被一中年男子拦住。女子目前已被送往四川友谊医院,驾车人已被警方控制。

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友谊医院获悉,受伤女子姓叶,今年29岁。经诊断发现颅内受伤出血、脑挫裂伤等,伤势严重。伤者昏迷,手机设有屏幕保护,一时联系不上家人,院方决定立即进行手术。警方目前已从医院调取了她的手机、身份证。

受伤女子 图据网络

最新消息:

女子特重颅脑损伤 家人正赶往成都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日下午,该女子远在马尔康的家人已获知信息,正在连夜赶往成都。

另据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从下午3点开始,由该院神经外科主任带队的4名医生组成的治疗团队仍在对受伤女子进行手术。截至晚9时,手术已进行6小时,仍在继续。院方医务部缪阳医生告诉记者,由于病人系特重颅脑损伤,目前手术仍有很大风险,术后康复难以预期。

据了解,伤者在进入四川友谊医院后,被发现右侧颅内血肿,医生遂对其进行颅内出血清楚术;晚7点半,手术顺利结束,但在医生随后对其进行的ct检查中,发现其左侧颅内又发现出血点,于是继续紧急展开手术治疗。“患者目前的颅压很高,曾出现过瞳孔放大的情况,非常危险。”

成都商报记者 饶颖 施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