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吸毒致幻持刀追砍路人 警察空手将其制服

2015-05-27 19:28   来源: 新华网金融频道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新华网宜昌5月27日电 湖北一男子日前吸食冰毒后产生幻觉,手持30多厘米长的砍刀追砍路人。民警迅速出警,空手夺刀将其制服。目前,男子李某已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15天、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湖北枝江警方27日通报,当地董市镇派出所于25日上午接到群众报警,周湖村委会前的马路上有一男子持刀砍人,副所长郑江疆迅速带领民警和巡逻队员赶赴现场,发现一名年轻男子手持一把30多厘米长的砍刀,神情恍惚,见有路人经过就挥刀追赶。郑江疆立即组织出警民警对该男子进行围堵,并抓住时机,牢牢抓住男子手中的砍刀。而后,民警们合力将该男子制服。

审讯得知,男子李某为枝江市白洋镇舒家咀村人,33岁。2012年染上毒瘾。5月25日,李某吸食冰毒后,产生遭人追杀的幻觉,于是带上砍刀上路,并追砍行人。所幸,路人闪躲和报警较为及时,民警迅速将其制服,避免了恶性伤人事故的出现。

原标题:湖北一男子吸毒致幻持刀追砍路人 民警空手夺刀将其制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