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拜仁上天猫卖球衣 中国球迷可在旗舰店选购

2015-05-28 08:15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杭州讯 德甲是全世界财政运营最为健康的联赛,而拜仁是德甲财政运营健康的代表。德甲赛季刚刚结束,拜仁就开启了又一项俱乐部的财政经营策略,那就是到天猫国际开店。从现在开始,中国的9000万拜仁球迷可以直接到拜仁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选购心仪的拜仁产品。

昨日,天猫国际与拜仁在杭州阿里巴巴集团总部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时宣布,拜仁下赛季新球衣有望通过天猫国际首次向拜仁球迷全球首发,未来还会全球同价发布大牌球星限量球衣及相关产品。

阿里巴巴集团零售事业群总裁张建锋表示,拜仁是第一个与天猫国际独家战略合作的球队,“我们的平台相信能够帮助拜仁有效全面触达9000万拜仁球迷。”拜仁董事局主席鲁梅尼格希望这一举措能拉近与球迷之间的距离,“让球迷买到拜仁的商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记者 肖万里)

原标题:拜仁上天猫开店卖球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