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软件园获“中国软件园区最佳创业环境奖”

2015-05-28 14:57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7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的2015年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天府软件园荣获“2015年中国软件园区最佳创业环境奖“。

该奖项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计算机报社共同颁发,评委会由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工信部软件司、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的专家和领导及行业中知名专家组成。提交申报材料后,评委会根据资料综合评定所申报资格,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奖项名额得出获奖名单。

据悉,“2015年中国软件园区最佳创业环境奖“仅有天府软件园一家园区入围。评委会认为,成都天府软件园已形成从种子期、孵化期、加速期、成熟期的梯级孵化体系,有了不同形式、不同结构的互补、相融的“大孵化”创业环境,而这才是“创业环境“在人文、物理空间之外最核心的内容。

作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成都天府软件园一直关注科技创业与企业成长,且拥有专注于移动互联网的专业型孵化器。自2007年成立以来,已经成功孵化出了包括鲁大师、相机360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产品在内的630多家创业团队,目前在孵团队160多家。截至目前,这里已经聚集了包括创业场、抱团科技、游戏工厂、      NEXT、灵感咖啡、十分咖啡、爱糖咖啡等在内的一批创新型孵化器,提供包括场地、人才、技术、市场、项目等系列创业服务。今后,成都天府软件园还将着力支持一批不同类型的创新型孵化器发展,开放性打造不同经营主体、组织形式、服务功能的多元孵化平台。

相关链接

软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是我国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领域内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盛会,自1997年以来已举办十八届。

原标题:天府软件园荣获“中国软件园区最佳创业环境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