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访问加拿大人数2014年突破36万人

2015-06-01 1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移民部长亚历山大(Chris Alexander)日前表示,2014年中国访加人数达到36.1万人,比2013年增长了34%(约27万人)。

根据移民部数据,除了临时访问签证外,约有2.5万名中国公民在去年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同时,来自中国的国际学生人数也创新高达到6.56万人。

2014年有94%的访客拿到多次入境签证,该签证类别使得民众最长可停留加拿大半年,有效期则长达十年。

数据显示,有约150万加拿大居民祖籍中国。从2010年起,每年有超过26万人成为加拿大永久居民。也是在2010年,中加签定旅游目的国协定,大力推动了中国游客来加旅游。

亚历山大表示,中国仍然是加拿大国际学生、访客以及移民的主要来源国。加拿大联邦政府十分重视中加关系以及中国民众的价值。

原标题:中国访问加拿大人数2014年突破36万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