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残疾女大学毕业生:欲建社会组织服务残疾人

2015-06-04 10:02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韩国政府向郫县残联捐赠仪式”、“郫县残疾人第二届才艺大赛”、“小城大爱”国际残疾人日活动”……一系列郫县大型助残公益活动的背后,都有一个叫做陈静的女孩在默默付出。陈静,毕业于西华大学动画学院影视动画专业,下肢残疾人,郫县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厂导师,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和执行工作。陈静说,未来打算自己创建社会组织,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

从2009年6月进入服务中心工作至今,陈静想了很多方法帮助学员学习,“教他们美术方面的专业知识,比如调色方法、公式等,帮助他们理解。”经过培训,大多数学员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岗位,其中部分学员还实现了自主创业。同时,她努力提升职业素质,2011年考取了“初级社会工作助理师”职称。目前,陈静正积极筹建郫县助残社工联盟这一社会组织,希望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残疾女大学毕业生:欲建社会组织服务残疾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