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残运会射击赛第二日 男子组前三都是四川小伙

2015-06-05 15: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运动员与教练合影

运动员与教练合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彬荣 实习生 殷玉雯)6月5日摄影报道 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成都赛区先期项目射击比赛进入第二日,上午9时,混合组SH2级50米自选步枪卧射60发团体决赛打响,随后男子SH1级10米气步枪立射60发决赛举行。

本网记者在赛事现场了解到,经过激烈地比赛,截至今日上午,四川一队已经获得团队金牌一枚、男子个人金牌一枚,银牌、铜牌各一枚共四枚奖牌的好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上午11时举行的男子SH1级10米气步枪立射60发决赛,四川一队队员董超、苟定超与四川二队队员蒋海平同台较量,三人分获比赛前三名,将金、银、铜牌揽入怀中。三人实力雄厚,技术娴熟,力克强劲对手,冠军董超在最后三发时打出了10.9环的好成绩,高水平的发挥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