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举行

2015-06-08 07:2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如何安全使用智能手机?如何保护网上炒股安全?如何保护网上购物安全……昨日上午,成都市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锦江区白鹭湾湿地公园举行,这些和市民息息相关的网络安全问题,都能在现场找到实用的防范技巧。

活动现场的展板图文并茂地对依法上网办网、网络金融安全、个人信息安全、打击网络谣言、青少年上网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参观。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集中宣传,让网络安全意识更加深入人心,也帮助大家提高了防范网络风险的能力。(记者 李娅)

原标题: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学点实用技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