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快来为你喜爱的四川政法干警和信任的政法单位投票吧

2015-06-08 10:15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张薇梅朵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网四川频道6月8日电 6月8日至15日,四川省第二届“我最信任的基层政法单位”和“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公众评选活动将进行网络投票,从40个提名单位(个人)中评选产生10个“我最信任的基层政法单位”和10名“我最喜爱的政法干警”。

广大网友可登陆新华网四川频道(http://sc.news.cn/topic/zfw/)、四川长安网(http://www.sichuanpeace.gov.cn/tp/zfgj/)或省委政法委微信公众号“四川政法声音”投票。投票时间为6月8日上午8时至6月15日下午18时(每日凌晨0点至上午8点暂停投票),共8天。每次投票应选择10个候选单位和10名候选个人。

快来为你的“最爱”投上一票吧。(记者 马丁)

原标题:快来为你喜爱的四川政法干警和信任的政法单位投票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