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本网联合《网络传播》杂志发起“寻找中国好网民”活动

2015-06-08 1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1

《网络传播》杂志开设#寻找中国好网民#微博话题

“中国好网民”开始征集啦!6月5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网络传播》杂志发起“寻找中国好网民”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19日,欢迎广大网友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荐你心目中的“中国好网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2

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周上,中宣部副部长、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中国好网民”,传播网络空间正能量。

即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在网站、论坛、官方微博、官方微信发起“寻找成都好网民  弘扬网络正能量”的征集活动,无论是谁,只要你觉得他(她)符合你心目中的“成都好网民”形象的,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告诉我们!活动参加流程如下:

微博流程:

第一步: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第二步:转发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本条活动微博并@你推荐的人(3至5人)

我的二维码_8

第三步: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活动微博下留言,将你推荐的人和推荐语(最好在100字以内)附上。

第四步:发动粉丝,为你推荐(自荐)的人点赞。

微信流程:

扫一扫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新媒体公众平台“给全叔一点爱”,给“给全叔一点爱”微信留言推荐“成都好网民”。

2

论坛流程:

第一步:在龙门镇论坛“文明论坛”版发帖推荐,发帖时请在题目前标明【成都好网民】,将你推荐的人和推荐语(最好在100字以内)附上。

第二步:发动粉丝,为你推荐(自荐)的人点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选出“成都好网民”,推荐参加“中国好网民”评选活动。

据了解,《网络传播》2004年4月创刊,以报道网络传播新闻动态、宣传党和国家的互联网方针政策,总结引导网上舆论的经验,研究网络传播规律为主要内容。2014年秋,遵中央关于互联网管理的精神,《网络传播》上级单位变更为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中央网信办主管的权威性期刊,《网络传播》正努力成为中国网络传播的旗帜和号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