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撑杆交警 闭路线“拦路” 交警轮流撑电缆半小时

2015-06-10 07:4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727326b9f6bac10bad116a12ec28f9a 

8日早晨11点左右,在泸州市古蔺县环成路老车站附近,一根广电闭路线悬吊在了公路上,拦住了过往车辆的去路。正在附近执勤的交警连忙从附近商铺找来了凳子和木杆,站在凳子上面用竹竿把闭路线撑起来半小时,让一辆又一辆的车顺利通过。随后,广电公司及消防队员赶到,将闭路线及时处理。

据当事交警——古蔺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胡焱介绍,事发时正值高考期间,他和其他3名民警正在古蔺县城2所考点间执勤,当巡逻至环城路老车站时,他们便发现路中央一根广电闭路线悬在空中,挡住了车辆的去路。“当时线掉的有点低,摩托车从中间过都不好过,勉强只能从两边通行。”

胡焱说,由于该路段是穿城干道,同时也连接了古蔺县的2个高考考点,为了保障路上的车辆能够正常通行,于是便开始在路上指挥交通。“我们通知了广电公司的人来处理,但他们一时也没有比较合适的办法。正好中途有两辆大卡车路过,实在过不到,我们就将线缆撑了起来。”

“木杆有2米多长,重约两三斤吧,但要一直举着的话,手臂还是有些酸,所以我才会和同事轮流举着。”胡焱和同事的举动也被路过的目击者拍下发到了网上,并获得了网友的点赞。

  蹇靓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肖婷(图据网络)

原标题:撑杆交警 闭路线“拦路” 交警轮流撑电缆半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