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四川:开展“净网2015”、“护苗2015”等专项行动

2015-06-10 16:07   来源: 中国扫黄打非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四川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根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结合四川实际情况,分别制定下发专项行动方案,对全省“净网2015”、“护苗2015”等专项行动进行部署;并针对重点工作制定实施方案和办法,扎实开展专项行动。

一是强化案件办理。对全省案件查处及备案和督办提出要求,强调各个专项行动坚持行政查处与刑事打击相结合,以查办大案要案为突破口,以严厉打击传播非法信息网站,铲除制售非法出版物源头和窝点为重点,网上网下一起查,净化网络空间和出版物市场。

二是强化协调协作。对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和市州“扫黄打非”培训进行全面安排,从多角度,多层次进行能力提升,强力指导各市州、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和网络环境。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对全年“扫黄打非”工作调研进行安排,不失时机地组织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在时间上一月一次,在空间上全省覆盖,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将检查整改情况作为年终考评依据。

原标题:四川:开展“净网2015”、“护苗2015”等专项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