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百亿商圈全球发布 锦江区将成为乐活新天地

2015-06-10 2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安琪 记者 李臻 付晓桐)6月10日报道 逛着百亿商圈,吃着美食,顺便听场音乐会,美哉!今天,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从锦江区获悉,本月将举行成都中央商业区全球发布会暨成都远洋太古里全球发步周,12 个品牌、百亿商圈即将发布。此外,锦江区还将创建成为集购物、旅游、休闲、住宿、娱乐于一体的国家5A级景区。

据悉,锦江区在“现代化国际新生态型精品城区”的基础上将实施互联网+与传统商圈转型升级,一是突出商业模式创新,二是加大品牌营销力度,三是发展新兴产业。其中,国际金融中心、远洋太古里等高端项目将以百亿商圈的姿态在本月召开全球发布,方所、无印良品等12个品牌也相继发布,各大商家的餐饮活动同步进行。

在发布会期间,一场“霸气”的艺术气息的音乐会来袭,成都远洋太古里慢广场将于6月26日举行“现代时尚锦江夜·古韵新风太古里”交响音乐会。整场交响音乐涵盖13个曲目,主要为具有民族元素的曲目,时常近80分钟。本次音乐会面向社会招募100名音乐爱好者参与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快闪的元素将融入整场活动当中,组委会特别安排了8到12名演员潜伏在太古里的咖啡馆、餐厅等,在音乐会举行前半小时,所有同一时间开始表演,音乐加上美食,让市民在忙碌之余感受一段惊喜的时光。锦江区文广新局傅昕表示“举行交响音乐会是进一步营造艺术氛围,为成都市民及外地游客奉上一台精彩的艺术盛宴,真正实现高雅艺术走进市民生活,提升锦江区域国际影响力。”

近年来,锦江区聚集全市73%外资银行和80%外资保险,是全市世界500强和跨国公司集聚度最高的城区,九龙仓、新鸿基、太古等香港知名地产商纷纷入驻,被评为“香港企业内地投资热点地区。” 此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锦江区将创建成国家5A级景区,以“春熙路—大圣慈寺—远洋·太古里片区”和“成都水井坊博物馆—水锦界—兰桂坊—合江亭片区”两大片区为主线,一是打造成旅游休闲示范区,二是打造知名品牌聚集区,共同建设成为集购物、旅游、休闲、住宿、娱乐于一体的核心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