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5“土豆映像季”从成都起步 网络红人加盟

2015-06-11 17: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6月11日报道 和最爱的视频自频道作者见面,现场感受动漫音乐LIVE……昨日,土豆在北京举办“土豆和Ta的朋友们——2015土豆映像季发布会”,为今年的土豆映像季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该活动将从成都起步,跨越合肥、南京,并于8月15、16日正式落地上海世博公园,预计两天时间将有50000人参与活动。

映像季大幕揭开 “节”升级为“季”

2015土豆映像季将一改往年模式,由“节”升级为“季”,由“一年一次的聚会”升级为“一年数次的狂欢”,在年轻人文化、消费、科技、海外文化合作领域举行垂直主题周活动,还将整合更多行业资源,推出周边产品、跨界合作、原创文创项目、影像计划。王尼玛、焦雄屏、梁博、米原康正、SNH48等网络红人、明星潮人将加盟助阵。

与以往七届狂欢Party所不同的是,2015土豆映像季的自频道规模由之前的“土豆平台”已正式升级成为“优酷土豆双平台”,将吸引中国最大规模的自频道参与。

据悉,从优酷土豆的自频道上线以来,创意十足的原创视频不断涌现。优质自频道增至543家,拥有826个优秀节目,176.1亿播放量。2015年优酷土豆自频道,新增播放量54.5亿。在众多自频道中,暴走漫画旗下7档节目频道播放量高达18亿,其中拳头项目《暴走大事件》集均1000万,分成收入破500万。

继续嘉奖原创精神 二次元明星莅临现场

ACG、潮流、乐活、音乐、思想、影像六大内容,据悉,活动现场将有100个优酷土豆自频道、60位音乐人和超过200个互动环节亮相各路粉丝面前。

据了解,今年土豆映像季诚邀各路明星莅临现场,超过100家原创IP内容合作伙伴、跨国文化娱乐领域公司、民间文创和消费组织为土豆映像季贡献内容。金映像和金土豆两个单元,共颁发25个奖项,将原创影像精神贯彻始终。Video Games Live 电玩游戏交响音乐会将在音乐板块首次亮相;潮流板块今年首次融入JoyJam果酱赛街舞现场BATTLE,并同各大潮流品牌、企业展开合作;作为二次元的福利,SNH48强烈推荐的ACG板块首邀日本D-51和Mikoto两大唱见现场原音重现,现场体验AcFun多种互动游戏,暴雪也将带来深度互动,二次元世界玩不停!此外还有以《土豆说话时间》为精髓的思想板块以及打造全新市集体验的乐活板块。

土豆映像季负责人表示,今年各大板块进一步升级使现场体验更为丰满。土豆映像季针对不同类型粉丝给予最贴合内容,在潮流、动漫、乐活几个部分推出土豆映像季跨界和知名品牌合作的限量款产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