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扫黄打非”工作获表彰

2015-06-12 09:48   来源: 广西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本报南宁讯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近日发出表彰决定,自治区“扫黄打非”办公室、钦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等6个单位和5位同志分别荣获2014年全国“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对我区的“扫黄打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广西改革管理模式,创新工作机制,实现“扫黄打非”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信息化和常态化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成效显著。今年初,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专程到我区“扫黄打非”工作基层点实地调研,撰写并转发了相关调研报告,广西的先进经验正在全国推广。记者从自治区“扫黄打非”办获悉,今年全区共出动检查人员3.2万人次,检查出版物市场、店档摊点1.3万家次,删除、屏蔽有害网络信息5200余条,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和侵权盗版制品17.2万件,查处各类侵权盗版及非法有害出版案件46件。

原标题:广西“扫黄打非”工作获表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