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西部最大家装电商平台落户成都

2015-06-13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董事长周晓峰致辞1

董事长周晓峰致辞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江俊)6月13日报道   今天,记者获悉,四川安嘟嘟集团与旭日集团在成都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安嘟嘟互联网家装平台完成1.2亿元A轮融资,第一期总投资3亿元的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将于7月下旬公测上线,这标志着西部投资最大的电商平台正式落户成都,也是西部投资最大互联网家装平台;成都市民将率先享受互联网家装第三方服务体验。

完成1.2亿A轮融资,西部投资最大的电商平台落户成都

互联网经济时代,传统家装行业已面临严峻考验,迅速崛起的互联网家装行业成为时代的宠儿。再加上李克强总理在今年两会中对“互联网+”行动计划的正式提出,进一步为“互联网+家装”敞开了大门。

正是在这样的历史机遇和经济发展趋势下,安嘟嘟网运用创新独特的商业模式和经营理念,得到了旭日集团1.2亿元的A轮融资,从而使第一期的启动资金达到了3亿元,一举成为西部地区投资最大的电商平台,也是投资规模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平台,同时更为该平台成为国内最专业的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安嘟嘟网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告诉记者,前期经过了大量的考察与研究,如何将互联网思维与家装行业有效地相结合,如何保证这种创新型运作模式的可行性,如何最大限度地满足家装用户的需求等等,我们在每一个问题上都进行了深度的考量,实现关键环节的无缝链接与一体化。安嘟嘟秉承“用户为主”的理念,极力保证做到360度服务于用户,提供业界最为优质与专业的家装体验。

五大核心服务,提供最优质的家装解决方案

“安嘟嘟互联网家装平台是安嘟嘟集团集合优势资源,通过O2O模式、运用互联网思维、以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依托,精心打造的互联网家装第三方全系服务平台,力求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一站式、整案家装解决方案。”安嘟嘟网创始人、董事长周晓峰告诉记者。

周称,安嘟嘟平台秉承用户为本的理念,致力于为国内家装用户提供独立第三方监理、独立第三方托管、独立第三方预算评估、独立第三方招投标平台和独立第三方整案委托等五大核心专属定制服务,将会彻底改变传统家装行业价格陷阱、工期冗长、监管不力和成本浪费等缺点,并为逐渐兴盛、但还未规模化和规范化的互联网家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改变。

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原副院长、成都市科学技术发展顾问万本根称,家装,几乎是每个购房者所关注的课题,家装产业也随着上游地产行业发展而扩大。前些年迅猛发展的中国房地产业带动了家装市场数据的大量攀涨,随之而来的即是大环境的肆意扩充,造成了市场的良莠不齐,运作规则的不透明化。家装用户很难寻求到中意的装修公司,同时,装修过程中的种种链条的不对接给用户带来了诸多不便与烦恼。而安嘟嘟互联网家装平台的推出,将会很好地解决家装市场鱼龙混杂的现状,他们集合上千家优秀设计品牌与施工团队,系统化地为有家装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参考与选择。同时,安嘟嘟提出的五大“第三方”核心服务,以及创新性的服务型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等都满足用户在装修过程中的高标准与高透明度,真正做到安心、放心。这种模式的尝试对于现有家装行业开辟了新的思考道路,与此同时,安嘟嘟平台的上线,将会为不断发展的互联网家装市场的规模化和规范化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

成都市民优先享受服务,豪掷5000套免费装修

据悉,安嘟嘟互联网家装平台制定出了“立足西部、席卷全国”的战略布局,平台将于7月下旬正式公测上线,平台上线后将首先为成都市民提供优质的互联网家装服务体验。而为了让成都市民体验和感受平台的至诚服务,2015年安嘟嘟平台将豪掷5000套房子进行0元免费装修,免费内容包括基装、主材、家具、软装和灯具等从家装到家居一条龙服务内容。

“安嘟嘟将会在7月底正式公测上线,向成都家装用户群体开放,2015年12月底,向四川全域开放,2016年7月,向全国开放;届时,我们将会以打造全国最专业、西南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家装全系第三方服务平台为目标,不断改善与进步,成为家装用户装修道路上最值得信任的伙伴。”周晓峰告诉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