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一航班疑似燃料泄漏 乘客站机翼上避险

2015-06-16 08:52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4日报道,由美国洛杉矶( Los Angeles)起飞的331航班由于飞行途中机舱散发汽油等燃料的气味,被迫在博伊西机场(Boise Airport)停降,甚至有旅客站在机翼上躲避可能遭遇的危险。

该航班载有163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乘客在飞行途中问到疑似燃料的气味,飞机在降落博伊西机场的过程中气味更加浓重,引起乘客极度恐慌。许多乘客不得不在降落后躲在机翼上以防危险发生,更有乘客直接回到机场准备转机。一些乘客表示“气味之大不得不用上衣捂着鼻子,气味好像要燃烧我的喉咙和鼻子。”对此,机组人员和航空公司向乘客表示道歉,并表示会尽一切力量保证乘客安全。

据悉,有关泄漏原因还在调查,在延误乘客近5小时之后忠实航空(Allegiant Air)公司为乘客准备返回洛杉矶的航班,并赔偿每位乘客50美元。

原标题:美国一航班疑似燃料泄漏 乘客站机翼上避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