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红顶天火锅店使用老油被查处

2015-06-16 15:4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16日,记者从成都市食药监局获悉,成都红顶天火锅店因使用老油被执法机关依法查处。

据了解,2014年8月,红顶天火锅店开业以后,由于经营状况不佳,公司总经理丁某听人说使用老油在火锅里会会比新油味道更好,为了提升口感,同时减少成本,他和公司下属副总赵某和杜某经过商量,决定自产自销。从2014年9月开始,主管技术的赵某要求红顶天各个火锅店回收顾客吃剩的火锅油,并统一运送到白沙火锅店中央厨房,由炒料员牟某过滤、提纯,制作老油。

经查,成都红顶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2014年10月10日至11月10日被查获期间,从所属的蓝谷地店、玉双店、一品天下店回收使用过的火锅底料油115kg左右。根据《食品安全法》第三十四条规定,禁止生产经营添加了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食品,或者用回收食品作为原料生产的食品。赵某、杜某、丁某和牟某的行为构成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检察机关已依法提起刑事诉讼,他们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原标题:成都红顶天火锅店使用老油被查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