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2015-06-16 16: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启动仪式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马丽)6月16日报道 今日,第十四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成都市21个广场分别展开,现场进行了宣传咨询、资料发放、警示教育、安全趣味活动、安全装备展示和现场互动体验等活动,设置了危化安全、矿山安全、交通安全、建筑安全、消防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生活安全(用电、用燃气)等展板,众多群众参与,寓教于乐,扩大了影响,营造出了“人人参与关注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起到了提高市民和企业安全意识、提升市民和企业安全素质的良好效果。

上午,成都高新区环球中心东广场,由四川省政府安办和成都市政府安办主办,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承办的第14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此进行。省政府及省安委会、市政府及市安委会和成都高新区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成都市各区(市)县安监局、市级相关部门、高新区各街道办事处、市属重点企业、部分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民参观应急救援装备

市民参观应急救援装备

市民现场参加生命救护训练

市民现场参加生命救护训练

市民现场进行灭火自救技能训练

市民现场进行灭火自救技能训练

主会场宣传咨询活动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以广大人民群众为宣传教育对象,立足群众生活实际,紧紧抓住群众的兴趣点组织开展活动,亮点纷呈:一是以群众易于接受的活动形式,安全生产问答与微信相结合,文艺演出与安全知识融合互动,并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技术,融娱乐休闲与安全教育为一体,普及安全知识。二是采用救生知识讲解、咨询互动、图文展览等形式回答了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和话题,开展了地震逃生、现场结绳多种形式的安全行为体验,提高群众安全知识和技能。三是以图片摄影、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展示安全文化,活动与安全生产常识、安全应急演练、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安全文化建设等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企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