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汽车亮相巴黎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

2015-06-17 07:2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法国时间6月15日上午,面向欧洲六国征集、经过层层选拔,从成千上万熊猫粉丝中脱颖而出的12名超级粉丝,经过英国站和西班牙站的汇聚,全部来到法国巴黎共聚一堂。当天,这些幸运的欧洲熊猫粉丝与四川专家团和媒体团正式组成大型自驾团队,他们驾驶着中国成都制造的一汽—丰田普拉多、吉利全球鹰、川汽野马T70等10辆越野车,开启了充满激情、惊喜与浪漫的熊猫故乡探亲之旅。

当天上午,在法国巴黎市政厅,一场“四川,不仅仅有熊猫———四川旅游法国推介会”十分亮眼,受到了巴黎政要、旅游机构及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来自四川的艺术家表演了川剧变脸、茶艺,引发与会嘉宾阵阵惊叹。“巴黎和四川是相互爱上了。”巴黎旅游局官员Clément Laloux在致辞中提出“明年4月相约成都”。

推介会结束后,“行南丝绸之路·游大熊猫家乡———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正式发车。“成都造”汽车组成的车队,在古色古香的巴黎大街上很酷很炫。它们都挂着川A的车牌号,车身喷绘着中国国宝大熊猫的超萌图片,车内的驾驶员和乘客虽然来自不同的国度,有着不同的肤色,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热爱自然,热爱大熊猫。

法国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下,世界各地的游客在这里观光游览,当“熊猫车队”在这里短暂停留时,立即引起来往路人和游客的强烈关注。“太不可思议了,这些中国来的汽车,开上了巴黎街头。”当他们听说,这些汽车都是通过蓉欧快铁运送到欧洲、专供欧洲熊猫粉丝到四川圆梦时,更是赞叹不已,连声称赞这批高技术含量、外形大气美观的越野车,将是熊猫粉丝万里旅程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欧洲熊猫粉丝四川探亲之旅”第一次将大熊猫、南丝绸之路与四川旅游完美融合,让九寨沟、黄龙、峨眉山、乐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等如珍珠项链般地串接起来;第一次在大熊猫欧洲客居国招募熊猫粉丝,更是千载难逢的神奇之旅,让欧洲熊猫粉丝对熊猫故乡的向往从梦想变为现实;另外,“成都造”越野车也是第一次在欧洲亮相。

成都日报记者 赵一 法国巴黎报道 摄影 周孟棋

原标题:“巴黎和四川是相互爱上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