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下月起 最“壕”飞机空客A380服务成都飞北京

2015-06-17 07:4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有“空中巨无霸”之称的全球最大最“壕”客机空客A380将要正式执飞成都航线了!6月16日,记者从南方航空了解到,从7月1日起,北京-成都CZ6183/4 航班执飞机型更改为空客A380。“京蓉快线”是成都航空市场上盈利水平最高的航线之一,业内人士认为,空客A380的加入战局,势必加速这条航线的竞争,为成都旅客带来更多的选择。

资料显示,空客A380为双层四引擎客机,采用最高密度座位安排时可承载850名乘客,在典型三舱等配置(头等-商务-经济舱)下也可承载555名乘客,是全世界载客量最大的民用客机。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空客A380曾造访过成都,运来了不少救援物资,而成都机场也是全国少数可以停降空客A380机型的机场之一。

想体验一盘A380提供的极致享受得花多少钱?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查阅到,7月1日搭乘南航空客A380从成都前往北京,经济舱价格为1580元,头等舱全价为4740元,豪华头等舱价格为6320元。

值得一提的是,“京蓉快线”是成都航空市场上盈利水平最高的航线之一,客运市场以对价格不敏感的商务客人居多,国内航空公司均“重兵把守”。以7月1日为例,在携程旅行网上,当天共有70个航班往返于两地,其中42个航班为大型客机,占比超过一半,基本上不到半小时就有一个航班。

由于各大航空公司布局精兵强将在此,有业内人士甚至笑言,如果想体验全球最先进豪华的机型,一定不要错过京蓉航线。这条航线上到底云集了哪些“大咖”?记者了解到,国航于去年11月采用全球最长的客机波音747-8执飞这一航线,海航则一直坚持用“梦想客机”波音787争抢客源,其余航空公司则纷纷采用空客A330等宽体机抢占市场。此次空客A380加入战局,势必加速这条航线的市场竞争。

华西都市报记者胡镪文

原标题:下月起最“壕”飞机服务成都飞北京可乘空客A38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