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2015-06-17 09:3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委托,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侯雄飞主持召开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6月25日召开,预计会期2天。

会议审议了《成都市公共场所治安管理规定修正案(草案)》等4件地方性法规修正案,《成都市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办法(草案)》、《成都市人大常委会立法听证办法(草案)》;听取了市人大内司委关于审议《成都市养老服务业促进条例(草案)》、市人大财经委关于审议市政府国有企业改革和监督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关于审议市政府推进医联体建设落实分级诊疗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城环委关于审议市政府“四改六治理”十大行动工作情况报告、市人大农业委关于审议市政府都市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园、带)建设情况报告等的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会议还听取了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市政府提请审议成都市与韩国大邱市建立友好城市关系议案的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询问建议内容的情况汇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说明。相关议题将提请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

侯雄飞要求,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等办事工作机构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切实抓紧时间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顺利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建、敖锡贵、孙传敏、李小新、仰协,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小维列席会议。(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