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赶时间引纠纷 安岳发生砍人事件致4人受伤

2015-06-18 09: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资阳6月17日电 17日上午八时许,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龙台镇加油站旁发生砍人事件,在打斗中四人被砍伤,导致部分当地群众堵路围观。目前,当地政府和警方已介入,截至记者发稿时,重伤者仍在医院抢救。

据安岳县龙台镇龙副镇长介绍,近段时间319道路维修,维护秩序的人员便采取了单向通行的管理,但送学生的当地居民杨某因赶时间,强行通过,双方当即发生争执和纠纷。

“我们赶到现场时,只见地上还有不少血迹,几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治疗,其中一人受重伤,腹部等处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龙副镇长说,参与打人者也急忙逃跑,现场只抓住一个人。

当地群众对此极为不满,要求依法严惩凶手。

事发后,龙台镇政府及时前往现场并安抚受伤居民,当地警方控制了嫌疑人。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吴平华)

原标题:四川安岳发生砍人事件4人受伤 当地政府和警方已介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