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专业提供热系统 真正实现“龙泉智造”

2015-06-19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投资额1.7亿的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简称CBTS)正式开业,作为上海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简称SBTS)的全资子公司,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CBTS)2013年2月在成都龙泉驿区经济开发区投资成立。目前其公司主要产品是为一汽大众生产JETTA NF 空调和沃尔沃生产EUCD空调,除此之外,其合作伙伴还有福特、长安铃木和长安福特等。

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CBTS)的开业,进一步补牢龙泉驿区经济开发区产业链上一环,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汽车城零部件产业链,提升汽车产业功能配套能力和辐射影响力。

专业提供热系统

就近服务大客户

在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多条生产线正在紧张作业。“现在我们每个月仅为一汽大众生产的JETTA NF 空调,就达到3万台。除此之外,我们还有钎焊设备等其他丰富的产品提供。”车间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厂总面积34040平方米,建筑面积21399平方米,今年主营收入预计1.89亿元,到明年,该公司还会上线更多的生产设备。

“目前,我们已经具备了产品自主开发能力和先进的产品制造能力;CBTS将沿袭母公司的文化精髓和发展战略,作为汽车热系统产品优秀的供应商和用户可信赖的伙伴,力争以高于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长的速度实现可持续发展。”开业庆典上,SBTS总经理邱生博士表示,汽车热系统这样的大件设备,不便于远距离运输,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将弥补这一缺陷,今后将致力于开拓西南新兴市场,将沿袭母公司技术优势、文化精髓和管理经验,严格控制产品生产流程,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满意产品和服务。

据介绍,上海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是德国马勒贝洱公司和(华域下属)华域三电汽车空调有限公司于2004年合作成立的合资企业,致力于开发和生产汽车空调模块、发动机冷却系统以及零部件。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开业,将使母公司SBTS形成一个研发中心(上海),三大生产基地(上海、沈阳、成都)的格局。

筑牢汽车产业集群

力求实现“龙泉智造”

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CBTS)开业,将有助于进一步完善龙泉驿区经济开发区汽车零部件产业链,提升汽车产业功能配套能力和辐射影响力。

“我们将在汽车制造的关键技术与核心技术上谋求突破,吸引更多的国际汽车企业强势加盟。”经开区管委会相关人士表示,按照龙泉驿区汽车产业发展规划,未来的龙泉造汽车将力求把更多的世界制造变成“龙泉智造”,为此,经开区正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引进汽车高端产业研发机构,在引进德系、美系汽车配套、研发企业的基础上,力争在2016年前引进国家级、省级汽车研发实验室、工程中心30家以上,世界级汽车区域研发中心10家以上,在制约“龙泉造”汽车的关键技术、核心技术上取得重大突破,真正实现“龙泉智造”。

“未来5年内,我们将力争引进50家世界500强与汽车细分行业的龙头企业。”这位负责人指出, 按照产业链招商、补链招商,抢占汽车产业链的技术高端和技术链的产业高端的思路,龙泉驿区正进一步做大“龙泉造”汽车产业,完善整条产业链。下一步,该区将培育一汽大众、沃尔沃、吉利汽车、神钢集团等一批百亿企业,形成百亿企业集群;形成汽车整车、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汽车贸易娱乐四大千亿产业支柱,从而最终形成一个万亿产业基地。到2016年,投产的汽车零部件项目将达到200亿元以上,汽车研发设计产业销售收入突破100亿元。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文/图

新闻链接

马勒集团

去年销售百亿欧元

凭借“发动机系统与零部件”“滤清系统与发动机外围设备”和“热管理”三大事业部,马勒集团位列全球汽车系统供应商前三强。“工业事业部”负责集团内所有非汽车类的业务,涵盖工业用的大型发动机、过滤和热管理等应用领域。“售后事业部”则为独立配件市场提供原厂品质的马勒产品。2014年,服务于140多家工厂和十大研发中心的共约65000名员工为集团带来约100亿欧元的销售额。

原标题:专业提供热系统 真正实现“龙泉智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