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学校教师雨中支广告布送400余名学生就餐

2015-06-19 20:4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老师们撑起广告布,一路护送孩子们去食堂就餐

图据微博

四川在线德阳频道消息 今(19)日中午,一场临时大雨给德阳市民来了一场突然袭击,不少的市民纷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没带伞的遭遇。在微博上,一条题为“老师用广告布当伞挡雨 送学生到食堂就餐”的微博迅速引起的大家的注意,网友纷纷点赞,称赞老师好有爱。

网友@酷帅狠在微博上爆料称,“因为大雨的突然来袭,学校一年级近400学生被困在从教学楼到食堂吃饭的路上。最终,老师们人工临时搭建起了一条遮雨通道,护送学生们安全进入到食堂就餐。”

今日下午,四川在线记者辗转联系上爆料网友,网友@酷帅狠称,微博上的事情发生在德阳市庐山路小学,自己也是学校的一名老师,中午这一幕他觉得比较有意思,就发到微博上了。

该校老师高飞燕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微博上说的事情确实是发生在我们学校,当时大雨来得太突然,刚好把学生困在去食堂的路上了,我们就想了这个办法送学生去食堂吃饭。

高飞燕介绍,今天中午上完课后,德阳一下就下起了大雨,很多娃娃都没有带伞。“刚开始老师们就用学校的备用伞护送学生去食堂吃饭,毕竟娃娃太多了,速度太慢。”高飞燕说,突然就有老师提议用之前学校做活动的塑料布搭成大伞,批次送学生进食堂,速度快些,学生们也不会淋到雨。

老师们为了孩子们不淋雨,却湿了自己的背心

这名老师的提议迅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随后,学校值班的20多位老师就化身一变成了当天的人工“支架”,用广告布支起了一把大大的“爱心伞”一趟又一趟地把学生安全送到食堂就餐。高飞燕说,“送完学生后,很多老师衣服都打湿了。”

记者注意到,该微博发布后,网友们纷纷点赞称老师有爱。对于网友的赞扬,高飞燕表示,学校老师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换了任何一个老师也会这样做。(记者 古蓉媛 张渔)

原标题:大雨来袭 德阳一学校教师支起“爱心伞”护送400余名学生就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