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一商场楼顶起大火 未造成人员伤亡

2015-06-18 12:5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

10

6月18日早上8时40分,德阳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德阳市洋洋百货5楼屋顶中央空调机冷却塔发生火灾。接警后,支队立即出动12辆消防车52名官兵于8时50分到达现场处置,并于早上9时26分处置完毕。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6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洋洋百货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是施工工人在楼顶对中央空调废旧冷却塔进行切割拆除时突然起火。

华西都市报记者唐金龙

原标题:德阳一商场楼顶起大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