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端午节客运返程高峰:今日下午2点至5点

2015-06-22 07: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6月21日,是端午小长假三天中,成都各大客运站最“松活”的一天。客运部门预计,22日下午,回蓉客运高峰“板上钉钉”,傍晚时分,高速路上出现拥堵的可能性很大,因此建议大家错峰出行,早上就出门。

石羊场客运站值班工作人员说,小长假虽然大家的返程时间较分散,但今晚(22日晚)还是会出现一定的拥堵。“高速路上车子多,遇到事故很容易堵起,进出高速口也要排行。”工作人员建议广大市民,尽量早点踏上返程,错开下午的高峰时期。另外,明天(23日)早上,还有一波客车入城高峰。

小长假期间短途游增多,21日,成都旅游集散中心早上依旧出现了一个出城小高峰,去往黄龙溪、青城山、天台山、九寨沟、海螺沟等地的乘客较多,但去往乐山、峨眉山等地的相对减少。工作人员预计,今天返程高峰将出现在下午2点至5点。(记者王浩野)

原标题:客运返程高峰:今日下午2点至5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