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拨打热线 推荐你身边的“最美警察”

2015-06-22 09:3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本报连续多日关于“成都榜样·最美警察”的报道引起了不少市民的关注和热议。报道中,每一位民警的故事都深深吸引和感动着读者。

昨日,本报对市民杨先生推荐的、常在五块石长途汽车站外大热天坚守岗位的交警二分局民警雷强进行了报道。看到报道,杨先生再次打进党报热线962211,向记者表达了内心的感受。“看了雷警官的报道,很受感动。以前对于我们来说,他只是一个站在那里认真执勤的民警。但现在,他对我来说就像是个老熟人一样,我很理解他的工作,也觉得警察真的很辛苦。希望这样的报道还能继续下去,为我们讲更多民警的故事。”

此外,还有不少市民也纷纷打进党报热线,有的像杨先生一样表达对已经见报的几位民警——“钢铁侠”罗健、警花田宇、查缉能手雷强的赞许和钦佩,也有市民表示,他们也想推荐身边的“最美警察”。“记得有一年夏天成都下暴雨,亲眼看到家门口有个交警挽着裤腿,赤脚将一位腿脚不便的老婆婆背过街,当时很受感动,不知道现在那位交警怎么样了……”昨日,家住龙腾东路附近的市民小刘打进热线来,这样告诉记者。虽然因为无法提供更加准确的时间和地点信息,小刘口中的那位好民警我们暂时没有核实到,但仍然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拨打党报热线962211继续向我们推荐您身边的“最美警察”。(记者 李旻)

原标题:拨打热线 推荐你身边的“最美警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