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锦江区:街坊相聚 包粽子感受端午

2015-06-22 10: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乐曲演奏、舞蹈、书法、包粽子……丰富多彩的节目点燃了节日的气氛,老街坊们聚在一堂,欢声笑语不断。日前,在端午佳节到来之际,锦江区书院街街道惜字宫社区和东安南路社区联合举办了一场庆端午活动。

上午10点,东风大桥旁搭建的活动场地已经是人头攒动。优美的乐曲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表演者们演奏投入,台下听众如痴如醉,随后,包粽子比赛的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社区居民们纷纷大显身手,卷粽叶、放糯米、装馅料、压实……包出的粽子又结实又好看,现场笑声和掌声不断,其乐融融。

在舞台的一旁记者看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们搭建了义诊平台,居民们正有序地在这里进行着基本的健康检查和咨询。现场活动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和志愿者带着粽子来到了社区的孤寡老人、困难户、残疾人家里,将“爱心粽子”送到他们的手中,并询问了最近的情况,“我们社区是个大家庭,我希望能让他们每个人都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过个好节。”社区相关负责人说。

实习记者 王静宇 本报记者 何良 文/图

原标题:锦江区:街坊相聚 包粽子感受端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