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电马儿上牌剩7天 流动服务车路口帮办业务

2015-06-24 15:3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临时点上牌。_副本

市民正在为爱车上牌。

工作人员正在给电瓶车上牌。_副本

工作人员正在给电瓶车上牌。

最新消息:成都全市已有276万辆电动自行车上牌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24日报道 从2015年7月1日起,成都市将依法对无牌无证电动自行车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进行严格管理和处罚。目前,距今年6月30日上牌截止日期仅7天,各上牌点迎来了小高峰。

今天上午,成都交警将7辆流动服务车开到路口,现场办理上牌业务。此外,成都交警提醒未上牌的超标电马儿,尽快前往全市370个电动自行车上牌点位登记上牌。  

“师傅,您的电动车还没有登记上牌,请到附近上牌点进行办理。”今天上午十点,在二环路建设路口,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拦下未上牌的电动自行车,劝导市民前往附近上牌点登记上牌。

“原本准备去交警分局办理,由于平时忙,就给耽搁了。”市民小王说,他了解在7月1后无牌无证的电动车上路要被处罚的规定,随即在交警的劝导下,他将车移到路边的流动上牌点进行了登记上牌,几分钟便办理好了。  

记者在路口观察到,等待信号灯的电动自行车中,几乎都已上好了牌照,在半小时内,百余辆仅有两辆车没上牌,部分市民也主动来到临时点进行办理。在一小时内,该流动上牌点便为9位市民办理了上牌。  

“我们将流动上牌车开到人流集中或者没有覆盖上牌点位的地方,其余路口则劝导市民到就近的上牌点位进行办理。”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介绍,距离超标电动车上牌截止还剩7天,交警部门将7个流动上牌服务车都开到路口,有需要的市民带上身份证或居住证便可立即办理。民警提示,流动上牌点仅能办理超标电动自行车,一个身份证名下只能登记一辆超标电马儿。    

目前,全市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工作已经接近尾声,记者了解到各个上牌点也迎来了小高峰,“平时,一个上牌点一天能够办理20-60辆车,最近几日一天要办理120辆左右。”成都交警五分局民警介绍,随后截止时间的临近,部分未上牌的市民开始集中办理,上牌量比平时增加了很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