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柯尊平率专题调研组来蓉调研 黄新初唐川平陪同

2015-06-25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MIUYDVN(L~UU@~8Z8ISWQMJ

昨日,省政协主席柯尊平率专题调研组来蓉调研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情况,了解成都市在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发挥政协作用、助推“四个全面”听取意见建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市政协主席唐川平陪同调研。

上午,柯尊平一行来到成都天府新区,实地考察了在建的国际展览展示中心、成都科学城、兴隆湖等重大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每个项目都在倒排时间工期,争取早见骨架、早出实物。详细了解新区规划建设情况后,柯尊平对成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加快把天府新区建成以现代制造业为主、高端服务业集聚、宜业宜商宜居的国际化现代新区。

下午,在成都市政协机关召开的专题调研会上,柯尊平听取了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委托,市委副书记李昆学作了“中共成都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情况”的汇报。唐川平主持座谈会,并从党委高度重视、政协工作保障有力,紧扣中心大局、切实履行政协职能,致力改革创新、不断改进履职方式,着力强基固本、整体推进自身建设,以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成都市政协工作。锦江区委、双流县委就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统战部、市政府办公厅有关领导和市政协委员代表等作了讨论发言。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柯尊平说,近年来,成都市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深入实施“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和“五大兴市战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继续保持较好发展势头。市、区(市)县两级党委加强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政府及有关部门大力支持,政协履职质效不断提升,政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就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柯尊平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关于政协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方向和具体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注重发挥委员主体作用,通过调研视察、建言谋策、民主监督等形式,协力推进“四个全面”,积极助推成都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更好发挥首位城市作用。要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进一步加强政协协商民主建设,拓展协商内容、丰富协商形式,建立健全协商议题提出、活动组织、成果采纳落实和反馈机制,增强协商实效,为推动全省政协协商民主创新发展多作贡献。要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协履职能力。

市领导陈建辉、刘仆、黄平、徐季桢、侯一平、金嘉祥、李铀、罗霞、杨林兴,市政协秘书长颜安分别陪同调研和参加会议。

原标题:柯尊平率专题调研组来蓉调研 黄新初唐川平陪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