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普降大到暴雨 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91亿

2015-06-25 14:2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连日来,四川全省普降大到暴雨,巴中、达州、内江、遂宁、南充、广元、绵阳、资阳8市和德阳、成都市东部、凉山州北部局部降暴雨到大暴雨,其中巴中、达州2市和南充市北部降雨量普遍达到100毫米以上,巴中市通江县降特大暴雨。

强降雨致使四川省部分地方出现洪涝灾情。据初步统计,截至6月24日晚,全省有内江、南充、遂宁、巴中、德阳、甘孜、阿坝、凉山共8个市(州)19县(市、区)152个乡镇23.79万人受灾,因灾转移1.68万人,倒塌房屋0.09万间,农作物受灾面积14.17千公顷。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91亿元,其中水利设施直接经济损失0.65亿元。经当地核实,凉山州越西县1人死亡、1人失踪系意外死亡、失踪。各地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中。

据气象部门预计,从25日白天开始,此次强降雨过程将趋于结束。目前,有关地区正密切关注汛情灾情,相关抢险救灾工作正有条不紊开展。(记者 殷航)

原标题:四川普降大到暴雨 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91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