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葛天曝刘翔没出民政局即发微博 疑指有人插足

2015-06-25 20:20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余辰璐   责任编辑: 马兰

葛天曝刘翔没出民政局即发微博 疑指有人插足

相关新闻:

刘翔5.35亿身家多为婚前所得 离婚或“割肉”

刘翔在今年5月份退役,身为中国最耀眼的体坛明星之一,根据福布斯的记录,从2003年到2014年,刘翔的收入达到了5.35亿人民币,这包括了广告代言和体育比赛等收入。

6月25日消息 刘翔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称两人婚后因性格不合,并表示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

随后,有媒体致电葛天,电话那头的葛天明显在哭泣,葛天表示:“以他的说法为准。”

随后,疑葛天谈离婚详情的朋友圈曝光,葛天称自己没出民政局刘翔即发微博,还称“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疑指有人插足。葛天写道:“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的出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

原标题:葛天曝刘翔没出民政局即发微博 疑指有人插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