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和谐邻里一家亲 社区好声音唱响玉林

2015-06-25 18: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社区领导与全体选手合影

社区领导与全体选手合影

受表彰的10家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受表彰的10家共驻共建先进单位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佳颖)6月25号报道  今天上午9时,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在玉洁东街3号(成都市血液中心广场)开展了倪家桥社区“共治促和谐·邻里一家亲‘庆’七一”表彰会暨“社区好声音”卡拉OK比赛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4岁华诞献礼!

表彰先进 传递正能量

在建党94周年来临之际,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和驻区单位更加积极投入到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创建活动中,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党委对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成都市血液中心等10个共驻共建先进单位;波波一族美发1个优秀志愿者团队;徐万刚、康厚荣等8名优秀共产党员;杜均、兰春第等5名优秀志愿者予以表彰。

一二三等奖合影

一二三等奖合影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

受表彰的优秀个人

社区好声音 为党祝福

表彰会结束后,由社区各单位推荐的十名歌手,用自己的歌声庆祝了党的生日,赢得了阵阵喝彩。最终,来自成都市血液中心的宋道懿以一首《听海》夺取了卡拉OK比赛的冠军。

采访中记者看到,坐席上的观众大多是退休的大爷大妈们,他们纷纷表示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可以给他们的退休生活带来很多乐趣。据悉,玉林街道倪家桥社区会不定期举办各种各样的活动,希望大家向受表彰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学习,学习他们牢记宗旨,奉献社会,服务社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