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调查称近7成成都家庭不想生二胎 经济原因居首

2015-06-26 07:46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期,国家统计局成都调查队在成都市部分区(市)县“城乡一体化住户”样本中随机抽取了200个符合“单独二孩”生育条件的年轻家庭,开展“单独二孩”政策落实情况调查,结果表明,近七成年轻受访家庭无生育二孩意愿。根据其6月23日发布的调查报告,200个受访家庭中,有68.5%不打算生二孩。在“不打算生二孩的原因”中,“经济条件不允许”排在首位,其它依次为“工作繁忙”、“上学困难,担心得不到好的教育”、“身体状况不允许”等。

原标题:抽样调查显示近七成家庭不想生二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