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河北承德一高中生驾奥迪车致2死4伤

2015-06-27 07: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河北承德一高中生驾奥迪车致2死4伤

河北省承德市交警支队26日通报,当日13时30分许,承德市高新区奥体中心环岛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


通报称,驾驶员为承德一中高二学生周某某,事故车辆为悬挂冀H8U529号“奥迪”牌小型轿车。经初步分析,事故因周某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失控,与路灯杆相撞,导致车内6人受伤。其中,马某某、李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其他4人经医院诊断无大碍,已出院。

记者赶到车祸现场看到,一辆老款奥迪牌A6轿车横在奥体中心环岛内马路中央,该车右侧已经严重损毁,右前侧车轮被撞掉,在车体右后方地上有一摊血迹幷有一道长长的土痕,该车辆周围已经被警方拉上了警戒线。距事故车辆车尾部方向20余米处,几处路肩上有明显的新鲜撞痕幷有汽车轮胎留下的黑色痕迹,在受损路肩附近,一根路灯杆被从根部撞断,地上也散落着一些损坏的汽车零件。

一车祸目击者介绍说,该车属于单方面肇事,未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是车辆在转盘行驶中撞断了路边的路灯,“应该是拐弯时车速过快”。

据学生家属介绍,车上6人全部为承德一中高二学生,而且是同一宿舍的同学,平时关系很不错。其中3人在学校丢了手机,学生周某某带领同学开车去派出所做笔录途中发生车祸。

目前,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善后工作有序进行。( 记者 张帆)

 

原标题:河北承德一高中生驾奥迪车致2死4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