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坝县遭遇强降雨天气 8人伤亡2万余人受灾

2015-06-27 19: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阿坝县驻地的武警官兵在开展抢险救灾

 6月26日20时至23时30分,阿坝县出现对流性天气,遭遇持续长达3小时左右的雷电、冰雹和暴雨,降雨量达33毫米。

由于降雨量大,引发的山洪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分布广、破坏性强、损失重。据介绍,目前,全县16个乡镇(场)4329户2万余人受灾,630户房屋受损。其中因灾受伤6人,死亡2人,新增地质灾害隐患点16处。

灾情发生后,阿坝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赶赴受灾乡镇(场),组织驻地武警、公安、消防部队和干部群众抢险救灾,疏散转移安置受困群众,确保受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有干净水喝、有临时住所。同时,派人24小时对麦昆乡中心校、哇尔玛中心校等受灾重点区域监测监报。

(四川日报记者 徐中成)

原标题:阿坝县遭遇强降雨天气 8人伤亡 2万余人受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