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5土豆映像季从成都出发 畅谈影像创意新思路

2015-06-27 2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涵  摄影 刘杰)6月27日报道 年轻就要敢闯,自由导演生活。今天,“土豆映像季”首次落地成都,联合成都市微电影协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共同举办了“2015年首场土豆映像季开放日”活动。V电影新片场创始人兼CEO尹兴良、新晋年轻导演杨帆等“大咖”还在现场与年轻人分享、交流影像创作新思路及经验。据悉,“2015年土豆映像季”活动将于8月15日、16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办。          

nEO_IMG_LIU_3527

影像圈面对面交流 为映像季拉开序幕

记者了解到,每年都会有众多专业影像制作机构、优酷土豆自频道以及热爱影像制作的原创者们带着其得意之作入驻土豆映像季现场。今天,以影像为主要内容的土豆映像季MINI版先行亮相成都,影响圈的重磅嘉宾杨帆等,也将从土豆映像季成都开放日开始,通过和粉丝的面对面交流,将活动热潮逐步推向8月的上海。

现场,V电影新片场创始人、CEO尹兴良讲述了”V电影新片场“的创建之路,他表示,最初“V电影”知识一个短片分享平台,而光打造这样一个平台,他就用了三年时间,现在加入了“新片场”元素,希望能为年轻人提供更多的服务、更大的平台,用于展示自己的作品。新晋年轻导演杨帆还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三部品牌视频作品及影像创作经验,他说到:“在商业视频的创作过程中,最重要的是要能找准切入点,把握好影片的主线,作为影视创作者在平时应该细心观察、了解各种领域的知识,才能完成好创作”。

每一位创作人,每一部作品,都是影像行业前进路上重要的一员。活动现场,网络红人“怒豆渣”( V电影联合创始人&BD负责人李扬)向在场观众分享“心路历程”,建议年轻人主动在实践中学习新知识新技能;《尖叫制片厂》导演肖颖携带主要演员亮相,讲述影像创新思路,她表示创新路上“坚持”更为重要。据悉,土豆映像季希望通过邀请优秀的创作人走到目前,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原创影像的精神传递更远。

扩大青春声量 土豆映像季升级再出发

土豆映像季作为年轻人影像生活第一品牌,将为年轻粉丝们提供更多的参与选择,针对不同群体粉丝提供最贴合内容和最个性差异化服务。它不仅集中展现了最具中国年轻人先锋文化的特色内容,同时也是自频道创作者、杰出青年艺人和粉丝之间线下沟通的平台。

“2015土豆映像季”将于8月15日、16日在上海世博公园举行,活动涵盖了影像、音乐、动漫、时尚、潮流等多个板块,包含音乐舞台、ACG互展、潮流热卖等300余项特色内容。据悉,全新的“2015土豆映像季”将用更好的创意、更大的规模、更多的内容和更炫的玩法全力支持和演绎年轻人文化。

除了前期预热的多场开放日活动外,土豆映像季还将首次面向大众出售活动门票,让更多年轻人能够加入“狂欢”。同时,土豆映像季将喊出“别人有多看不惯你,土豆映像季就有多挺你”的口号,力挺所有年轻人勇敢发声,持续扩大年轻人的青春声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