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邛崃文旅局“庆祝建党94周年文艺巡演”走进天台山

2015-06-30 18: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IMG_0415

IMG_039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孙丽燕 记者 江俊 )6月30日报道  今天上午,由邛崃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市文旅局主办,市文化馆、丹凤骄阳文艺总队承办的“邛崃市庆祝建党94周年基层文艺巡演”继走进临济镇后,又来到了天台山镇文化馆,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独唱《阳光路上》、舞蹈《西藏红》、舞蹈快板《跨越提升邛崃美》、小品《四季风》等节目次第上演。尽管天空飘起了细雨,但演出者们仍然冒雨倾情演出,把对生活的热爱之情融入到节目中,用热情的表演抒发了对党的感恩,展现了邛崃灾后重建城乡新面貌,赞扬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绩。

此次文艺汇演目的在于丰富干群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紧跟党的步伐、践行核心价值观、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文艺汇演还邀请了当地村(社区)文艺宣传队到现场观摩学习,通过“以演代训”的方式,提高镇乡文艺宣传队伍的创作水平和能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