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蓉城“惠民音乐会” 20元享受音乐盛宴

2015-06-30 22:3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月末惠民音乐会通过“低价高雅”的方式回馈市民,让高水准文艺演出常态化。成都民族乐团将在7月末奉上“蜀乡土风”主题的惠民音乐会。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生 刘雨 记者 李涵) 6月30日报道 丝竹管弦悦耳,指尖流淌艺术。今晚,“乐动蓉城”月末惠民音乐会首场演出—“夏日风华”中外经典作品交响音乐会在成都娇子音乐厅上演,市民最低仅需花费20元就能欣赏到一场高水准的音乐会。

据悉,本场演出是由成都市文广新局主办的“乐动蓉城”月末惠民音乐会的首场演出。音乐会上,著名青年指挥林木森、青年钢琴家周汗青以及成都交响乐团首席王大章倾情为市民演绎管弦乐《红旗颂》、《卡门》组曲、贝多芬钢琴协奏曲《降E大调钢琴协奏曲》等多部中外经典音乐作品,门票仅售20元到60元,现场座无虚席。 “从来没听过音乐会,今天是第一次,感觉非常棒!”市民李先生感叹,这场音乐会实在听得太值。

据悉,此次月末惠民音乐会是通过“低价高雅”的方式回馈市民,并让高水准文艺演出常态化。继本次演出后,成都民族乐团将在7月末的惠民音乐会上,为广大市民奉上一台以“蜀乡土风”为主题的民族管弦乐音乐会。届时,喜爱民乐的成都市民还可在丝竹声中感受民族音乐的魅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