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阿坝县1名干部在抗洪救灾工作中失联

2015-07-01 07:3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30日晚间记者从四川省阿坝县宣传部获悉,阿坝县1名干部在抗洪救灾工作中失联。

据了解,阿坝县茸安乡格尔登玛村近日连续强降雨袭击造成重大灾情,6月30日下午,格尔登玛村大学生村干部罗州仁青在组织该村村组干部、受灾群众开展完自救安置后,到180余里外的乡政府汇报灾情途中,突遇山洪暴发,不幸被卷走失联。

在接到罗州仁青失联的消息后,阿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快速反应,及时召开紧急会,部署搜救工作,组织武警、公安、消防部队、民兵、县乡村干部130余人赶赴事发地全面开展搜救工作。截至发稿前,罗州仁青仍处在失联状态。

6月26日以来,阿坝县连续发生强降水,导致16个乡镇(场)不同程度受灾,该县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奋力投入抗洪救灾和灾情排查工作中。

原标题:四川阿坝县1名干部在抗洪救灾工作中失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