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四川省开通单位集团用户ETC业务集中办理

2015-07-01 12:19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杨金祝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获悉,今日起,四川省将开通单位(集团)用户ETC业务集中办理。

据了解,从2014年10月8日四川省开通ETC业务以来,截至今年7月1日,四川省ETC用户已经突破了70万,提前完成今年60万用户的目标。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高管局运行管理处副处长王卓伟表示,为了满足单位(集团)用户特别是客运企业用户ETC的体验,四川省通过ETC合作银行开设695个ETC服务网点,为个人和单位用户提供ETC业务办理。此外,为了更方便集团用户办理,在各合作银行ETC服务网点基础上,设立了单位(集团)用户而ETC业务集中受理点(ETC单位(集团)用户集中受理点地址:成都市武侯区长益路80号)。单位(集团)用户既可到合作银行ETC服务网点办理,也可到集中受理点办理ETC业务。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针对单位(集团)用户ETC业务,各银行提供绑定单位卡、个人卡两种方式,其中建设银行还提供绑定单位账户方式。单位(集团)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需办理ETC的合作银行和业务办理方式。

原标题:今日起四川省开通单位集团用户ETC业务集中办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