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3岁听障女孩丢人工耳蜗续 母亲:暂不接受捐款

2015-07-01 15:3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许雯   责任编辑: 马兰

“耳蜗女孩”妈妈:首要心愿是找到耳蜗,暂不接受爱心捐助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 张路延)一枚小小的“耳蜗”,牵动着全城的爱心。7月1日,不少读者致电华西都市报,希望能够对小艺宁提供爱心捐助,让这个3岁女孩能够用上新的耳蜗外体机,重新听到这个世界。“如果耳蜗找到了,那这些爱心善款我怎么还?”艺宁妈妈表示,暂不接受捐助,希望能找到耳蜗。

“我家娃娃也是听障孩童,也要带耳蜗,我非常能理解他们的情况,希望能够捐助她。”1日上午,读者徐女士致电华西都市报,希望能够对小艺宁进行爱心捐助。和她一样,不少读者通过电话、短信等平台,希望通过华西都市报能够联系上艺宁家庭,为她能买一个新的耳蜗外体机出一份力。

“艺宁比以前沉默多了。”记者联系到艺宁妈妈时,她讲述起孩子的变化。“这几天我一直在等电话,但仅有的一个电话,是让我给帐号要捐款,耳蜗还是毫无音讯。”担心孩子康复训练受影响的岑燕女士,向相关耳蜗公司求助,对方答应借给艺宁一个同样型号的外体机,但期限只能借半个月。

“我不能提供帐号,万一耳蜗找到了,这些好心人的钱,我怎么还回去?”岑燕说,自己目前只有一个心愿,就是赶紧找到艺宁丢失的耳蜗,如果实在找不到了再想办法。“毕竟4万费用太高,我们家庭无力承担。”

新闻回顾:

听障女童丢人工耳蜗 全城接力寻“耳”

一枚小小的人工耳蜗,能让孩子听到这个世界,但它却走丢了。

6月29日晚,来自雅安名山的小艺宁,在温江永宁镇丢了这枚“小耳朵”。这位去年5月才把耳朵“叫醒”的3岁孩童,又重回“无声的世界”。“以前叫艺宁,她会转过头看你,现在叫艺宁,她一动也不动。”妈妈岑燕能捕捉到女儿微妙的变化。

原标题:3岁听障女孩丢失人工耳蜗后续 女孩母亲:暂不接受捐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