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航昨日新开通成都直达大理航线

2015-07-02 07:2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上午7时36分,随着国航CA4415航班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飞往云南大理,标志着国航成都至大理航线正式开通,首航航班共载有123名旅客,客座率达96%。

成都至大理航线由国航西南分公司使用空中客车A319客机执行,航班号为CA4415/6,每天1班,航班时刻为上午7时25分从成都起飞,上午8时45分到达大理;返程,上午10时10分从大理起飞,11时40分回到成都,单程飞行时间1个半小时左右。国航销售系统数据显示,首航航班受到了市场追捧,共有123名旅客搭乘,客座率达96%,回程航班也有112名旅客,客座率也达到了88%。后续几天内航班订座率也比较高。

包力达 本报记者 杨富

原标题:国航昨日新开通成都直达大理航线

你可能感兴趣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