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新疆皮山6.5级地震 消防官兵已抢救被困人员25人

2015-07-03 20:14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

中国网7月3日讯 据中国消防报道,中国地震台网测定,7月3日9时7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田地区皮山县发生6.5级地震,震中位于北纬37.6度,东经78.2度,震源深度10千米。

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6人死亡、2882间房屋倒塌、8630间房屋裂缝,另外还有部分牲畜棚圈受损。

地震发生后,新疆消防总队立即启动《重大地震灾害事故应急救援预案》,调集和田、喀什、克州等地消防部门18辆消防救援车、106名官兵参加地震救援工作。截至目前,消防官兵抢救被困人员25人,疏散群众450人,排查危险厂房6栋、房屋200余间;处置一起乙炔气体泄漏事故。

和田消防支队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灾害现场救援。皮山县消防中队接到县尚亿服装厂有人员被困的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将5名被困伤者救出。12时30分,和田消防支队支队长罗斌率增援力量到达皮山县固马镇开展救援工作,正根据现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负责对倒塌、裂缝危房和危险场所进行排查。

喀什消防支队增援力量4车15人已到达现场,正原地待命。目前,皮山县社会秩序平稳,地震灾区供水、供电、交通、通信等设施均未受地震影响,能够正常使用,抗震救灾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新疆皮山6.5级地震 消防官兵已抢救被困人员25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