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南京宝马肇事案车主被江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2015-07-04 18:5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南京宝马肇事案车主被江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事故现场图片

中新网7月4日电 据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官方微博消息,南京宝马肇事案车主王季进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南京市秦淮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5年6月28日,南京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将犯罪嫌疑人王季进向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提请逮捕。经审查,南京市秦淮区人民检察院于7月4日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对王季进批准逮捕。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原标题:南京宝马肇事案车主被江苏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