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首个手机摄影乡村辅导站在邛崃成立

2015-07-05 16:4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巴蜀笑星叮当现场演出

巴蜀笑星叮当现场演出

邛崃本土知名歌手演唱

邛崃本土知名歌手演唱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周光伟 记者 江俊)7月5日报道 当前,手机作为重要的拍摄和传播工具,越来越受到社会大众的青睐。今天下午,成都首个手机摄影乡村辅导站在邛崃水口镇成立。巴蜀笑星叮当,矮冬瓜现场助阵。

7月5日,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摄影家协会、邛崃市委宣传部和水口镇联合举办的成都首个手机摄影辅导站成立大会在水口镇文化广场举行,当天活动包括手机辅导站学员培训、全省“全家福”作品和手机摄影作品展览、四川省曲艺家协会“走进邛崃,说唱四川”演唱会、手机摄影辅导站授牌仪式和“全家福”拍摄活动。

手机摄影辅导站挂牌

手机摄影辅导站挂牌

手机摄影辅导站的成立,将使邛崃各界人士有更多接触手机摄影的机会,让更多人感受摄影的快乐,专业人士的辅导和优秀作品的展示将进一步提升手机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充分展示水口镇灾后重建的成果,展现“丽水田园·怡养水口”的成长历程和水口镇丰富的人文和自然景观。同时,辅导站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激发摄影创作热情,全面对外展示水口镇的淳朴民风和厚重的传统地方文化,丰富“邛崃图库”资料来源,推动邛崃摄影事业发展提供条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