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同济大学44人公款出国旅游被调查 花费42万

2015-07-06 12:12   来源: 新京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新京报快讯 今天上午,教育部官网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其中有3起都与同济大学有关。

这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分别是:2013年7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公款出国旅游问题;2013年7月,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地下建筑与工程系外出开会期间组织公款旅游问题;2013年9月,同济大学离退休工作办公室虚报冒领退休职工慰问经费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

通报典型第4起,为天津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李伟锋以考察交流为名组织公款旅游问题。

最后一起涉在京高校,为北京交通大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副总经理杨金泉借女儿婚宴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据通报,2014年11月8日,杨金泉为女儿婚庆宴请北京交通大学相关部门人员、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正式工、合同工及务工人员共计61人,收受同事及下属礼金45266元。为此,杨金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退还收受的同事及下属礼金。因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北京交通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宏军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记者许路阳 (微博))

原标题:教育部通报5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问题 3起涉同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