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明宇· 阳光保险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今日开打

2015-07-06 15:4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2支队伍鏖战5天,重点选拔05、06年龄段优秀球员

今日9时,2015四川省明宇· 阳光保险杯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温江区成都师范学院附属学校拉开大幕。12支队伍将进行为期5天的比赛,重点选拔05、06年龄段的优秀球员,为四川足球储备人才。

本次比赛有四川猎豹足球俱乐部、成都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达州体校、绵阳三台、绵阳青义、宜宾体校、南充澳航、广汉杰骜少体、温江万春学校、重庆黄桷垭等12支球队参赛,旨在加强各地区技术水平的交流,以赛代练提高球员水平,在赛事中选拔更多有天赋的小球员。据悉,12支队伍将被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为期5天的比赛。赛事中涌现出来的优秀球员将有机会在明宇足球俱乐部接受培训。为营造浓厚的足球氛围,比赛期间还安排了丰富有趣、参与性强的足球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四川省足协主办,四川省明宇足球俱乐部承办。明宇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02年,创始人是韩日世界杯中国国家队队长马明宇,是中国最早实施“体教结合”的现代青少年足球俱乐部. 截至目前,已为国青、国少、各级职业队及省市级代表队输送了100余名优秀球员,成为省内青少年足球培训的重点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